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为百姓送上暖心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09:39:36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为百姓送上暖心电

    近日,在唐县川里镇倒马关村施工改造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对村里的下户线进行改造升级,畅通了供电的“最后一公里”这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为百姓送上暖心电的一个缩影。

    “我们是离县城最远的北部山村,县里供电部门经常来村里检查用电设备,他们的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和供电质量等方面,我们都非常满意。只要用电方面有问题都能随叫随到,我们真的很感动。”该村村民赞叹道。

    在国家惠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农村经济快速的发展,农村用电需求猛增。为切实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在解决农村问题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农村,对农村高、低压电网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掌握第一手农村用电资料,把这些问题调整到农配网建设之中,提升了农村电网改造可实施性。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把服务山区人民群众用电问题当成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一是规范各供电所营业厅窗口服务、完善便民设施,建成了农村“村村有交费点”便民交费服务工程,推广电费交纳、查询、电子账单、通知等互动服务;二是严格各项工作流程和工作纪律,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热情周到、快捷便利的服务;三是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家中和田间地头,了解农民用电需求,开展用电设施专项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农户安全用电意识,着力解决百姓的动力电、灌溉用电、饮水接电工程、养殖业用电和日常用电问题,确保广大农民群众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