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再获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09:57:40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再获佳绩

    近日,从邢台供电公司工会传来喜讯,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申报的职工技术创新项目在市公司荣获佳绩。

    2017年度该公司有两项职工技术创新项目参加了市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会,其中一项由换马店供电所李京周、李峰、李佩等同志研发报送的《一种多功能低压绝缘操作杆》成果荣获市公司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另一项由财务资产部张微伟同志研发报送的《一种网银明细快速转换成营财银行电子对账单的应用》成果荣获市公司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以来,该公司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全员发动、明确责任。立足常态运行,坚持“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典型引领、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形成了科学有序、充满活力的创新活动体系,使职工技术创新活动扎实开展,营造了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李丽芬 陈士钊 魏晓三)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