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冬天里的“暖心”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0:11:03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冬天里的“暖心”服务

    “大伯,根据你目前取暖设备所需的负荷,你家进户线太细,要更换导线啊。”1月9日,在徐家河乡王庄村,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曹庄供电所工作人员刘跃林一边对客户刘振海家中的用电线路进行检查,一边对他叮嘱道。

    为积极应对大风降温天气,该供电所结合冬季用电大检查工作开展走访活动,实行亲情式、零距离的“暖心”服务,在开展线路、设备特巡的基础上通过走访电采暖用户积极拓展、延伸服务。该供电所组织各台区经理进村入户对客户家用开关、电源插座等进行检查,及时纠正各种私拉乱接、超负荷用电等不安全用电行为,对发现供电线路老化、漏电现象的,及时告知客户进行更换。对行动不便、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家庭,义务帮助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漏电保护器、线径细的进户线等,及时消除居民用电隐患。同时,为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该供电所精心准备安全用电资料,现场向客户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以及电热毯、取暖器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客户安全用电、温暖度冬提供可靠保障。(李丽芬 陈士钊 杨会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