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问诊”线路设备护航冬季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0:39:30
    语音播报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问诊”线路设备护航冬季用电

    为应对冬季用电高峰,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月7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谋划,做足各项准备工作,开展辖区线路、设备消缺治理工作。

    该公司按照对配网清障消缺的统一要求,严格落实辖区内每条线路,每台设备巡视到位,检查到位,重点排查梳理出线路通道内的树竹隐患,设备缺陷的具体位置和数量,全力排查配电变压器和配电柜等电网设备存在的隐患,科学预测迎峰度冬期间的用电负荷,并将迎峰度夏期间重载、满载变压器以及末端电压较低的台区,全面摸查排序,制定过载线路、配电变压器改造计划,实施增容、分容工作,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按隐患类别记录、汇总,限期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制度。同时,要求各班组严格执行停送电管理制度及办法,紧密配合,合理安排停送电时间,避免重复停电给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和影响;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了影响配网安全各类隐患缺陷,有力提高了配网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和供电可靠性,为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运行奠定基础。(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