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清障”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0:44:48
    语音播报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清障”行动

    为清除威胁电网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降低线路故障跳闸率,1月6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清障专项行动,重点对辖区10千伏线路树障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确保配电设备度冬安全。

    该公司重点强化工作责任,制定落实措施,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督查的原则,要求清障人员逐杆逐基巡视检查,对影响线路安全的超高树木进行修剪、砍伐,切实做到杜绝隐患零死角;加大对线路树障清理工作督查力度,全面检查线路廊道情况,并积极主动与林业部门、政府、社区及村民进行协调沟通,取得理解与支持,确保树障清理工作有序推进;深入开展配电线路特巡检查活动,对不需要停电的树障隐患,早发现、早处理,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