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冬保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0:46:40
    语音播报

    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冬保供电

    1月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为迎峰度冬用电高峰做好充分的准备。

    气温不断下降,居民用电负荷迎来了冬季高峰期,为了确保居民的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成立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排查。在此次检查中,检查人员除了对设备进行现场检查外,还通过询问值班人员、对电缆接头、线夹、刀闸动静触头处等进行测温排查,对查处的安全隐患及时通知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详细整改计划方案,并上报安全监察部备案。还对变电站的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通道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做到风险隐患“随手拍”,班组及时记录,查处安全方面的不足之处,边查边整改。同时,该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参加,为安全生产建言献策,营造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人员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意识,为电网迎峰度冬打下了坚强的基础。(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