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严把年末安全生产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1:06:08
    语音播报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严把年末安全生产关

    随着三九严寒天气的到来,广宗县用电负荷连创新高,电网面临的安全隐患增多,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把好年末安全生产关。

    一是在冬季大负荷期间,该公司针对电网及设备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预案和加强反事故演练工作,提升应急响应处置水平,加强监控,保障电网安全和电力有序供应;二是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对各项生产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各级责任,制订了各项现场工作责任落实措施和完成时间要求;三是根据输电线路地形环境情况,对运行线路进行特殊气象条件下的危险点分析,并制订详细的特殊巡视检查内容和工作措施,对大负荷及老旧线路加大巡视排查力度,加强重要线路的运行维护、接点测温,确保输电线路可靠运行。

    为避免雨雪天气对运行设备造成不利影响,该公司把测温测负荷作为年末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重点,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做好抢修巡视人员值班、物资调配等应急准备工作,发现故障第一时间处理,确保电网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