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化绩效考核 促进管理提档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0:21:08
    语音播报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化绩效考核 促进管理提档升级

    为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和约束作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工作热情,提升企业整体效益,近期,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部室对绩效考核制度体系进行修订完善,切实发挥好绩效考核这根“指挥棒”的作用。

    据悉,该公司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突出制度建设,梳理工作流程,明确各部门、各岗位的职责和工作标准,通过“重奖重罚”充分挖掘员工的工作潜能,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修订完善《月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统筹平衡各专业部室的考核指标,科学制定指标要求,进一步完善内部绩效考核标准,提升考核标准的权威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加大对重点工作、重要指标考核力度,突出“业绩导向”,用业绩展示能力,用业绩评价干部,让为公司争得业绩的集体和员工得实惠、受表彰,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同时滚动修编《供电所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加大对供电所重点工作的奖罚力度,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这种绩效管理新机制,彻底改变了过去那种吃“大锅饭”、搞“平均主义”的分配模式,为更好的提升公司同业对标水平,更快的提升关键指标打下了扎实基础。(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