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魏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冬季可靠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0:30:57
    语音播报

    魏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冬季可靠供电

    为切实防范降雪、低温天气给电网运行带来影响,魏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应对低温高负荷挑战,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近期以来,魏县强冷空气比较活跃,天气寒冷。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电网设备的不利影响,该公司周密部署低温恶劣天气保电网安全运行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强冷天气应急保电措施,层层落实各级责任,力量加强配电线路变压器、负荷实测等工作,及时掌握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和健康指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成立了应急抢险队伍,各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各种工具、车辆、器材准备充足。还加强了作业小现场安全管控,加强户外抢修施工的安全管理,落实高处作业防滑、防高坠、防寒防冻措施,确保人身、设备、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