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协同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5:23:21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协同监督工作会议

    为充分发挥公司各职能部室的协同监督作用,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1月10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协同监督工作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各部门主任、供电所所长、百力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李志伟作开场发言,确定会议议程。会议首先由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供电所长代表发言陈述本部门一季度协同监督工作内容。该公司纪委书记邢朝辉传达了市公司协同监督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要做到对巡察组通报的问题清单,要诚恳接受、深入剖析,全面完成巡察问题整改,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副总经理孟建辉作关于加强营销管理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出公司要对抄表问题、预收互转问题、违约窃电处理不规范问题、营业普查工作不到位、优质服务和员工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排查。同时,也要加强采集运维管控,提高采集抄表成功率,不断提升管控质量。

    随后,该公司党委书记姜新胜就进一步加强协同监督工作提出要针对全面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充分运用巡察整改成果、增强自查自纠的针对性等三方面实行严密的工作部署。重点强调各部门、供电所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最后,该公司总经理李志伟总结指出: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扛起责任,强化担当,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落实有招、管控有效,形成常态监督机制,发挥监督作用,确保上下贯通、一抓到底。二是积极协同配合,做到齐抓共管。要敢管敢说,不仅在协同监督会议上要说,在日常管理中也要坚持原则,防控好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负起本业务领域存在的管理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监督管控责任,避免出现违规违纪甚至违法的问题发生。三是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巡察配合。要确保各部门负责人的大局意识,做到每个问题有源可查,每个整改问题都有据可依。(田文正)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