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6 10:34:01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为鼓励广大干部员工以主人翁精神推动公司管理工作的改进、创新和提升,为公司的发展和稳定建言献策,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为了使该项活动取得实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制订并下发了《关于开展208年合理化建议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目的及相关要求。专门成立了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领导小组,通过公司局域网发布合理化建议推荐表,建立健全相应的激励机制,激励员工提出对企业发展有创意、有创新的“金点子”。该公司要求广大干部员工本着关心企业发展的原则,围绕增供扩销、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绩效、科技进步、教育培训、优质服务、企业文化、班组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有创新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助推企业发展。同时,该公司将征集到的建议汇总归类,按闭环处理反馈机制,严肃认真对待,做到件件有回音,条条有着落,确保活动收到实效。

    本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开展,为企业与员工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良性互动,促进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