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节前宣传走访 保障安全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9 15:44:32
    语音播报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节前宣传走访 保障安全供电

    “过年期间家用电器使用频繁,千万不要将漏电保护器退出运行,以免发生用电事故!” 1月30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栾北供电所在南十里铺村开展节前客户用电安全宣传走访过程中,不停叮嘱该村群众注意用电安全。

    春节将至,为确保广大客户节日用电无忧,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节前宣传走访活动。走访前,该公司利用营销业务系统对电量突增和日常用电量较大的客户进行统计,建立走访台账。走访中,及时了解和掌握客户用电设备使用情况,将各类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资料送户上门,对客户家中大功率的家用电器进行安全用电指导,讲解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并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防止触电事故发生。

    此外,宣传走访中,供电所人员充分利用农村赶集购买年货的大好时机,在人口密集场所发放冬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防止触电等宣传资料,向用电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从而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乐祥和、温暖明亮的春节。(通讯员刘玉昆)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