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亲情服务 为民解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9 16:28:56
    语音播报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亲情服务 为民解忧

    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为了让在外辛勤劳作一年的乡亲们能够体会到回家的温暖,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乡镇供电所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一是由于大多数外出务工人员住房长期空置,受潮湿、灰尘、锈蚀等不安全因素影响,家中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易出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为返乡务工人员家中的进户线、家用漏保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二是要做好电费预缴和催缴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避免因服务不到位而产生的投诉事件,确保人身安全和电费资金安全;三是要持续开展计量装置巡视,积极开展反窃电检查,进一步提升降损增效。

    据悉,该公司还将根据用户需求,继续完善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返乡各项用电需求得到满足,让外出归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家乡供电企业的温情。(通讯员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