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节能环保
  • 分享
  •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春节保电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1 09:43:32
    语音播报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春节保电工作

    1月11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围绕抓好春节保电和优质服务工作,提前准备,精心部署,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电。

    据悉,该公司按照“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要求,在节前组织人员对全区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和巡视,有针对性地做好和制订应对用电突增的地区应对措施;对负荷较大线路增加红外测温频次,并留存巡视记录,做到边巡视、边排查、边整改,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与此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乡村、社区,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活动,以强化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加强供电所营业厅窗口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及时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用电服务;加强电力报修、设备运行维护抢修,确保春节期间全区电网“零缺陷”运行;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完善保电预案和客户停电应急预案,提高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提供有力供电保障。(通讯员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