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扎实开展春节保电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2 16:26:10
    语音播报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扎实开展春节保电工作

    新春佳节日益临近,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迅速调整工作重心,各专业人员扎实开展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用户正常供电。

    根据工作部署,该部门再次认真组织学习《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2018年春节保电工作方案》,明确春节保电总体工作目标与责任。各专业人员按职责积极落实各项春节保供电工作:一是总结往年春节保电,进一步细化保电措施与处置策略,针对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加强监测,做好各类事故应急设想预案;二是做好负荷预测与控制,优化配网运行方式调整,确保电网稳定运行;三是梳理敏感客户名单,加强有序用电短信宣传,落实公司春节期间优质服务措施;四是编排值班表,加强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应对。

    春节保电是当前公司工作头等大事,调控中心立足岗位,落实责任,精心准备,全力以赴确保春节供电稳定。(通讯员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