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三措提升服务层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2 17:28:40
    语音播报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三措提升服务层次

    为促进干部职工服务理念的转变,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威县供电公司加强服务意识培养和强化,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一是强化领导班子的责任意识。该公司始终坚持全面实施“一把手”工程,认真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主抓,业务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党政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把行风建设列入领导班子的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听取各部室、单位行风建设工作汇报,研究解决行风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将行风建设目标和生产经营指标一起进行分解,逐级落实责任,纳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二是强化全体员工的参与意识。从抓教育入手,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加强行风建设不仅是社会对供电部门的客观要求,更是企业自身生存、发展的需要,行风建设出效益、出形象,行风建设也是生产力,与企业和自身的利益息息相关,从而提高全体员工参与行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强化优质服务意识。通过开展“百厂千商万户”大走访、“优质服务进社区、进农村”、“青春光明行”等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把为社会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电力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理念追求真诚,服务内容追求规范,服务质量追求一流。把客户满意作为永恒的承诺,大力弘扬“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奋进精神,不断提高服务层次。(通讯员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