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掀起作业现场“十不干”宣贯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11:37:05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掀起作业现场“十不干”宣贯热潮

    “工作任务、危险点不清楚不干……”连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在公司上下掀起作业现场“十不干”宣贯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为了让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人人知晓、入脑入心,该公司组织全员一起学习“十不干” 精神,在办公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十不干”内容,发放悬挂“十不干”条幅,利用微信工作群传播“十不干” 精神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宣传“十不干”精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分析典型事故案例,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引导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进行转变。

    同时,该公司结合春节保电准备工作,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