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年初一亲切慰问一线岗位员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2 09:24:42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年初一亲切慰问一线岗位员工

    窗外礼花绽放,屋内喜气飘扬,2月16日是狗年的大年初一。一大早,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带班领导到仁厚镇供电所、调控中心、营销部、运检部等各基层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该公司带班领导首先热情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每到一处都和员工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并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在详细了解了除夕三十夜的用电情况和电力抢修服务情况后,对他们在除夕之夜保电工作表示满意,对全体值班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近两日天气气温骤降,要继续加强节日值班,认真做好各类事故预案,做好预防恶劣天气的思想准备,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再接再厉,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共同保障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岗值班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保证节日期间社会平安稳定,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全县59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