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学习贯彻市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2 17:07:10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学习贯彻市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月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供电所长,全面学习传达了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八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和广大干部员工,全面贯彻省市公司“一个全面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五个跨越提升”新发展理念,严细管理,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经过深入学习,结合本公司实际,该公司领导班子达成广泛共识,必须坚决扭转体量大、售电量高就可一俊遮百丑观念,按照省市公司部署,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细化考核问责,进一步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清单、报告、问责机制,坚持领导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强化现场管控,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二是加快推进电网建设,有效治理卡脖子和重过载问题。三是强化客户导向,大力推进电能替代和业扩提质提效工程,有效降低投诉率,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四是加强通用制度宣贯执行,对省市公司通报问题,严格考核问责,持续深化依法治企。五是持续加强“三个建设”,落实“旗帜领航 三年登高”计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优秀企业文化示范引领作用,为公司发展汇集正能量,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李丽芬、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