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用心点亮居民回家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3 10:11:32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用心点亮居民回家路

    腊月29日从早晨8点开始,在各个居民小区和乡村街道,活跃着一群群忙于检查路灯供电设施的供电人,他们为全县居民群众送去安全用电节日礼物,仔细查看各个街道和居民楼道路灯供电情况,用心点亮居民回家路。

    据了解,从腊月中旬开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就开展了以“新春佳节送光明,照亮居民回家路”为主题的“送光明”民心工程,陆续对7个社区进行了楼道照明设施的维修改造,惠及9580户、约24830名居民,同时对20个乡镇345个村的主干街道进行拉网式排查,配合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修复或更换供电设施,有效解决了长期困扰居民的“黑眼灯”、“长明灯”等问题,收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大年三十,根据居民的反映,再次对5个老旧小区的楼道照明设施进行全面集中式的排查维修,以确保让更多居民能够过上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

    该公司累计新立路灯共1520多基,改造高低压线路2085千米,检查路灯用电隐患458处,全部整改完毕,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通讯员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