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网建设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3 17:37:23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为不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根据用户需求推出多项举措,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做到营业厅窗口服务到位。为提高营业厅一线人员的办事效率和解决服务问题的能力,根据有关窗口服务标准,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严格落实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做到业扩流程高效到位。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业扩标准化水平和业务办理效率。全程引导客户办理业扩报装业务,提供贴心服务。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流程,缩短周期。做到故障抢修快捷到位。加强事故抢修服务,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抢修人员技能水平,切实缩短现场抢修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抢修服务。做到可靠保供电。持续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春节期间人员值班、车辆、备品备件的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供电万无一失。(通讯员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