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为转业军人职工张贴“军人之家 退役光荣”光荣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5 10:25:42
    语音播报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为转业军人职工张贴“军人之家 退役光荣”光荣牌

    1月2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双拥”工作安排,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丰强的带领下,前往公司退役军人职工家中,张贴“军人之家 光荣退役”光荣牌。

    王丰强书记为转业军人职工家中张贴荣誉牌时说,当兵时,你们保家卫国是光荣的,退伍后,你们为公司和社会做出奉献依旧是光荣的,希望你们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将吃苦在先、享乐在后、甘于奉献、勇往直前的军人精神传递给公司的青年员工。收到光荣牌的转业军人职工也纷纷表示,“军人之家,光荣退役”光荣牌既是对他们过去军旅生涯的肯定,也是对我现在工作的一种激励,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踏实努力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张贴“军人之家,光荣退役”光荣牌活动,张贴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精神,它激励着青年同志学习军人精神、传承军人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为企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奉献。(通讯员黄旭召)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