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节能环保
  • 分享
  •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6 16:04:54
    语音播报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

    2月22日,市公司早调会议结束后,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该公司副总经理李风刚主持,总经理梁勇做重要讲话,领导班子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尽快调整节日心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心思、精力用到工作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初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全体人员严肃劳动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按时签到,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等不良行为,保持正常工作秩序。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梁勇首先肯定了春节期间保电工作,对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严明工作纪律,围绕2018年工作部署,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提升,以同业对标为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通过节后“收心会”,该公司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实现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董淑霄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