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基建开工前安规教育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14:43:43
    语音播报

    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基建开工前安规教育培训

    日,国网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对参加灵寿二220kV变电站35kV送出工程的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进行了开工的收心和安规培教育训考试。

    此次收心和教育培训,以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关于基建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和要求为主线,紧密结合参建单位及施工人员开工前的思想状况,管理状况,认真开展收心教育,逐一宣贯《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2018年基建工作会会议报告》、《河北电力建设部关于下发基建工程违章作业“停工二十条”的通知》、《国网河北电力建设部关于规范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到岗到位工作的通知》、《国网河北电力建设部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后基建工程复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十不干”、“国网基建部停工五条红线”等文件内容。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单位负责人及施工人员,进行了安规及基建安安全知识考试。(通讯员纪万明)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