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除夕夜配合消防队灭火停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14:40:28
    语音播报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除夕夜配合消防队灭火停电

    2月15日,除夕晚21时10分左右,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邵家庄供电所所长张希彬接客户经理李占青电话反映:宋村有民房起火,消防队已到达现场,但由于起火地点距离宋村4151变台及低压线路较近,消防队要求停电后方可开始灭火,但李占青考虑是除夕夜,情况有些特殊,担心停电对客户用电造成影响。

    险情就是命令,所长张希彬一方面同意台区经理李占青可以立即对起火附近配变做停电处理,一方面带领配电组长宜卫信及2名值班人员赶赴现场,21时35分赶到现场后立即组织在场人员对停电区域开展走访,告知客户停电原因和预计送电时间。在消防队对起火点灭火后,他们再次组织人员对起火点附近的供用电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确认设备完好无隐患后,于21时50分全部恢复送电。(通讯员刘玉昆、宜卫信)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