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举办迎“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14:42:38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举办迎“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公司女职工文化生活,凝聚人心、激发动力,3月6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举办迎“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存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广大女职工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感受运动的魅力,在运动中增强凝聚力,在环境工作压力的同时,要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感受发展继续奉献力量。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集体跳绳、呼啦圈接力、赶小猪、夹乒乓球、企鹅漫步等10个趣味比赛项目。广大女职工热情参与、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电力女性不怕困难、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李丽芬、陈士钊)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