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新闻区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当好电保姆确保春灌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15:13:48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当好电保姆确保春灌用电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11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全县范围内灌溉站排查隐患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345个村春灌期间正常用电,受到农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一年一度的春灌已经悄然开始,为切实做好全县春灌保电工作,为确保用电线路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农户春灌季节用电无忧,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春灌保电和为民服务工作进行安排,提前做好春灌用电负荷预测,制订并完善春灌保电方案,全力以赴为全县春灌用电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为农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供电服务。该公司职能部室派出技术骨干深入各村进行现场指导,各供电所组织人员对春灌用电客户实行“包保制”管理,对农灌台区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和维护,重点排查冬季停用线路、配变配置状况,及时清除各类缺陷和隐患,确保用电线路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还开通农田灌溉用电“绿色通道”和服务“直通车”,优先办理春灌用电业扩报装等业务,为春灌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此外,该公司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宣传等资料发放到农民手中,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因私拉乱接等造成的安全事故。(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