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应对倒春寒全力保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6 16:34:49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应对倒春寒全力保供电

    近日,受冷空气的影响,唐县境内出现降温天气,最低气温下降5摄氏度,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倒春寒”天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倒春寒”天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有力措施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挑战。该公司制定了应对恶劣天气事故应急预案,成立抢修队伍,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情况,根据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对线路设备的特巡、夜巡,有针对性地开展线路设备的在线监测和带电检测,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及时消除隐患;加强对重点线路设备的监视和维护,做好低温条件下设备的运行维护,提高线路运行的健康水平;强化优质服务,扎实做好各项保供电工作,确保客户用电不受影响。

    同时,该公司与县气象部门密切联系,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生产专责们全部坚守岗位,增加应急抢修力量,备足备品备件,24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保证在停电事故发生后,能迅速开展应急处理及善后恢复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电力供应。(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