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唐县供电公司员工拾到手机物归原主受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6 16:35:58
    语音播报

    唐县供电公司员工拾到手机物归原主受称赞

    “供电公司员工不仅服务好,而且品德高尚,又要这样的好员工,我打心眼里敬佩!”3月19日傍晚,在唐县供电公司王京供电所营业厅,一位客户专程对申增辉拾金不昧归还手机的行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3月19日下班后,唐县供电公司王京供电所营业厅综合柜员申增辉在清理卫生时,发现柜台上遗留一部手机。经查,确认是客户下午交电费时丢失的。由于目前正值交费高峰期,营业厅的人流量比较大,查找起来有些难度。后经过多方询问、调取监控录像,并对交费客户进行筛选,查实失主为王京镇西马寨村陈进忠,当即通知熟悉的人联系上失主,陈进忠赶到营业厅接过手机后当场给申增辉送烟,并表示要请他吃饭,均被申增辉谢绝了。

    拾金不昧不分事大事小,申增辉的这种举动诠释了“不以善小而不为”之古训,体现了一股做好事就坚持到底的韧劲儿。像申增辉这样的好员工在唐县供电公司其实还有很多,都悄然地在岗位上传递着正能量。(王玉庆、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