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新区供电公司细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14:39:04
    语音播报

    国网新区供电公司细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4月9日上午,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帮助企业巡检配电设备、排查隐患、指导安全用电,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及需求,征求供电服务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该公司细化措施,完善管理,立足精心服务重点企业安全用电。按照划片包区、属地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把责任明确到乡镇供电所和员工,完善客户用电信息,通过定点、定人、定责,推出“点对点”、“一对一”服务举措,做到内容、标准、效能“三统一”;积极开展隐患查治活动,分组深入辖区重要用户,对变压器、配电箱、电缆通道和生产生活区域的电力设施细致“把脉”,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缺陷区域、隐患部位和可能导致的风险及后果,纳入客户隐患治理专项管理,促进各类隐患及时治理;健全常态服务长效机制,指导客户优化应急管理预案,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并在自备电源测试、工器具检测和设备运维管理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及时解决重要客户用电难题,确保客户用电无忧。(通讯员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