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新区供电公司筑牢春季防汛“安全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14:42:57
    语音播报

    国网新区供电公司筑牢春季防汛“安全堤”

    4月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巡线人员对辖区内10kV线路进行了防汛特巡,全力筑牢春季防汛“安全堤”,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春季是雨水多发季节,气候复杂多变,针对该季节天气特点,该公司高度重视,在汛期来临之前,认真部署防汛防潮工作,扎实对该公司辖区内变电站、线路排洪设施、防汛物质等开展特巡检查,对防汛隐患点采取加固,及时做好记录;同时,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认真开展防雷、防汛安全检查,对所辖区内变电设备、输电线路等进行全面检查、消缺,确保电力设备和线路零缺陷运行;重点还排查了线路走廊内的各类施工点,并及时做好巡视记录,完善防汛档案资料;继续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应急抢修人员、物质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保证随时应对电网突发事件,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此外,为确保春季防汛工作可控、在控、能控,该公司还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联系,根据天气变化,强化联动预警,加强应急准备,为做好防雷防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电网输电线路安全度汛。(通讯员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