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新闻区
  • 分享
  •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集中打击窃电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2 10:44:18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集中打击窃电行为

    为了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从4月11日起,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联合13个供电所在高损台区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反窃电专项检查行动。

    该中心成立的反窃电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对行动时间、范围与内容、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详尽安排。依托用电信息系统历史数据,在高损重点区域麻城镇开展了“地毯式”检查,发现窃电客户均为私自打开表计封印改动内部元件或改动计量线路来达到窃电目的。针对查处的违章、窃电行为,检查人员现场取证,收集相关证据建立台账,并按相关法规当场开出处罚单。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累计查处各类窃电及违约用电用户13户,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近2万元。下一步,该中心还将不定期联手警方,积极做好反窃电工作,保持打击不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保障地区电力供应安全可靠。(通讯员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