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团服务队送服务进农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0:48:15
    语音播报

    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团服务队送服务进农村

    “用电客户编号绑定以后,您每月的缴费、用电情况可以随时查询……”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团服务队走进农村,宣传电力法规、安全用电知识,为村民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助力“三下乡”活动。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三下乡”及省市公司活动号召,以精准扶贫为契机,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村入户,送服务、送安全,并针对农村不同用户开展差异化服务。设立咨询点,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以及电力政策法规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走进小型企业,排查安全隐患,讲解用电设备维护常识,解决客户用电难题。走进学校,开展安全讲堂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安全用电知识传递到家庭。深入帮扶村五保户、孤寡老人家中,义务为他们检查用电设备,更换老化线路、排查安全隐患、更换节能灯、维修电源插座等,以贴心服务温暖贫困群众。(胡红娟)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