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顺平县供电公司:“三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0:45:24
    语音播报

    顺平县供电公司:“三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一年一度的桃花届拉开序幕,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团服务队联合行动,走进桃林,进行用电宣传,志愿服务桃农安全用电。

    今年以来,该公司把推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民生工程,从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两方面入手,提升供电质量和服务品质,为新农村建设助力。一是加强电网建设,精准实施美丽乡村和贫困村电网改造工程。强化辖区电网的运行维护管理,提升电网的供电能力,改善农村用电环境。二是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坚持党建融入中心,以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活动载体,结合辖区农业种植特性和节气变化,采取集中宣传、进村入户、田间走访等形式,送安全、送技术到农村,把党员服务与供电服务、春灌、扶贫、保电、电力设施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服务农村居民和农业生产用电需求。(胡红娟)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