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筑牢线下垂钓防护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8 15:42:20
    语音播报

    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筑牢线下垂钓防护网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排查和整治“线下垂钓”安全隐患的专项活动。

    现在正值垂钓的黄金季节,钓鱼爱好者纷纷来到鱼塘、水库、小河垂钓,享受钓鱼的乐趣,有的垂钓者在钓鱼时忽视了头顶上的电力线路所带来的危险。为进一步提高垂钓者的安全意识,防止线下误碰误触事件的发生,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结合春检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线下垂钓排查整治活动,全面排查高低压线路下方鱼塘、水库、小河等垂钓危险区域“高压危险、严禁垂钓”警示牌树立情况。清理警示牌周边杂物,对字迹不清的重新涂刷,对损坏或缺失的进行及时更换或补充,确保每一块标示牌都发挥出醒目的警示作用。同时加强现场巡查,增加对鱼塘、水库附近巡视次数,在巡视过程中发现有在线路下的垂钓者,及时劝离让其重新选择安全垂钓点,确保垂钓者与线路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增强垂钓人员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