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新闻区
  • 分享
  •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迅速落实属地化保电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8 15:28:02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迅速落实属地化保电工作

    为保证破口进500千伏涉武站施工顺利进行,5月2日下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迅速部署属地化保电工作。

    为了保证两条属地化线路安全运行,武安市供电公司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保电工作要求,制定保电方案,成立以公司主管生产负责人为组长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三个巡视小组。安排属地化人员、车辆就位,充分做好保电前期准备、后勤保障工作和各项应急措施。并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做好协调保电工作。

    为做好属地化线路保电工作,该公司严格落实巡视小组职责,将线路分段进行保电分工,层层分解责任。对设备本体缺陷和属地化线路防护区隐患进行摸底排查,及时制止存在的违章施工等问题,清除防护区内距离不满足安全距离的树障,清理线路防护区500米范围内的垃圾场、塑料大棚等漂浮物,并督促附近户主将塑料大棚捆扎牢固。

    同时,积极做好护电宣传,防止意外事件发生。(通讯员 李荣政)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