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深化优质服务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5 16:24:50
    语音播报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深化优质服务管理

    5月15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优质服务工作例会,总结部署抄表、收费和窗口工作,规范服务行为,重申降投诉目标。

    该公司要求全体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调整工作思路,将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作为中心工作,建立客户联系制度,坚持台区经理制,明确专责及抄收人员的台区任务和职责,坚持定期联系制度,及时将矛盾化解在萌芽中。对内,强化服务理念,树立“处处是服务窗口,人人当服务标兵”的服务意识,规范营业窗口的服务形象,主动向客户沟通,窗口人员要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杯热茶暖心、一片真诚相待、一件好事解忧、一声道别相送,让每一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严格“实行一口对外,首问负责制”,做到进一次门,找一个人,确保客户的需求一次办成。对外,完善客户经理进万家的工作,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认真履行服务承诺,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