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 分享
  •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增供扩销 助百姓得实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5:36:39
    语音播报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增供扩销 助百姓得实惠

    近日,笔者从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该公司在2017年大营镇10个村燃煤改造工程中,对接改造单位,积极参与清洁能源改造建设,仅在2017年一个采暖季期间完成能源替代电量212.4297万KWh。

    “我们家5间房,面积120平方米,冬天烧煤要3吨半,买煤需要2800元,2017年冬季燃煤改造后,取暖费用为2000元左右。不但省钱还比以前烧煤干净了”。这是5月11日,在雄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时家住在大营镇中营村的郭栓成给工作人员的答复,不难看出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中群众不但经济得到了实惠而且生活环境空气质量得到了改善。

    在2017年燃煤取暖改造工程中,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针对用电需求,对实施地热改造的河北绿源地热能原开发有限公司用电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实施“上门服务”为其提供用电负荷分布技术。第一时间为其配变增加10台,容量4250KVA。确保了10个村4630户、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的集中供暖。通过这次燃煤改造工程,每个采暖季可替代燃煤14.82万吨,老百姓户均供暖费用减少200余元。(通讯员 周龙 张双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