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进入高考保电模式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4:49:29
    语音播报

    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进入高考保电模式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保证2018年高考考试期间考点、考务工作点供电安全、稳定、可靠,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进入高考保电模式,为莘莘学子的大学梦保驾护航。

    为做好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该公司精心部署、周密计划,一是提前编制保电方案,做好电网风险分析和防控,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落实保供电措施。二是加强巡视,对线路、变电站及运行设备开展特巡,对考点、考务工作点配电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做到设备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三是对重要用户和重要场所开展电源、备用电源的安全检查,重要场所安排专人现场值守,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供电的快速恢复。四是加强值班管理,抢修队伍24小时严阵以待,随时应对突发事故。五是对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抢修物资的及时调拨。六是加强与当地教育局和学校的联系,及时沟通信息,协调处理高考保供电工作。

    截止到目前,共排查出安全隐患2处,及时消除了考点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了校园高考用电安全无忧。(通讯员 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