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4:54:01
    语音播报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全民文明交通素质,按照南宫市文明办统一安排,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每周三组织四名文明志愿者在青年街与凤凰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在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进行交通疏导、维护交通秩序,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越线等待、随意掉头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积极倡导文明交通。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通过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供电公司形象,切实提高了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形成文明交通人人参与、遵守交规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邢钰姣)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