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行风建设
  • 分享
  •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及早做好高考保电准备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8 17:13:53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及早做好高考保电准备工作

    5月2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人员,提前对宁晋一中和六中高考考点供电的10千伏047线路及043线路进行特巡消缺,并将对考点侧变压器、低压线路和92个考场用电设施进行义务检修维护,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完善了高考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高考期间一律不安排有可能影响高考点供电的停电检修。运维检修人员深入考点了解用电情况,并对考点供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排查,针对存在的隐患,协助用户侧及时进行整改消缺。高考期间保电人员将24小时驻守考点进行应急值班,抽组专人对供电线路开展巡视,并将发电车开进考点,一旦发生供电异常迅即启动应急发电设备,保证在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以“零距离”、“心贴心”的服务,向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