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高考用电无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5 15:54:47
    语音播报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高考用电无忧

    “小王,你们又来检查线路了!”“是呀,孩子们马上要高考了,在这关键时刻供电可不能出问题!”6月4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服务队来到高阳中学对考点保电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消缺,确保考试用电无忧。

    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早在5月份就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全县考点分布情况,制定了《保电方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部门职责,将具体保电任务分解落实到专人。加强设备安全管理,结合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组织人员对涉及高考供电的县教育局、高考考点、学生宿舍和宾馆饭店进行特巡,检查、维护线路设备、供电设施,提前整改,消除除患。针对恶劣天气及电网特殊运行方式制定了应急预案,全面提高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能力。

    考试期间,该公司将不再安排计划性的电网检修作业,并在高考考点和县教育局等重点保电单位配备应急发电车和保电人员,全天24小时值班,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为参考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