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7 10:43:54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切实增强广大用电客户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根据县政府要求,组织公司安质部、运维部、营销部、郑口供电所人员积极参加了县政府组织的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行动起来,减少身边灾害风险”。

    为减轻各类灾害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确保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结合行业实际,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各类安全用电常识和触电急救内容的宣传单。活动当天,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注用电安全的浓厚氛围,为依法安全用电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提升了用电客户安全用电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技能,为建设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通讯员 张一鸣、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