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做好迎峰度夏期间设备消缺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7 11:00:57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做好迎峰度夏期间设备消缺工作

    夏季负荷高峰期到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认真谋划,多措并举,本着早发现、早沟通、早处理的原则,做好度夏期间设备消缺工作,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进一步强化停电计划管理,根据迎峰度夏期间负荷变化规律,合理安排设备消缺计划,在保证停电工作按期顺利开展的前提下,确保检修方式下电力的可靠供应。大负荷期间,充分利用负荷低谷时段安排设备消缺工作,在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的同时,防止因设备过负荷造成用户停电。根据度夏大负荷期间电网负荷的分布特点,提前针对电网重载区域制定相应的运行方式调整措施,确保电网运行的安全裕度,最大限度地降低电网安全风险,保证设备健康水平。加强应急管理,动态修订电网事故处理预案,保证预案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针对电网薄弱环节进行事故演练,提高各级运行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讯员 张一鸣、万建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