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安全生产
  • 分享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保“六一”增光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8 11:34:45
    语音播报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保“六一”增光添彩

    5月31日晚,柏乡县第二中学一片欢声笑语,灯火辉煌,该县1000余名师生共聚在操场上,举办2018年柏乡县“童心筑梦 拥抱未来”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在欢腾的人群中,有几名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穿梭其中。

    当天,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红马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提前来到柏乡二中,对活动场所临时电缆和各类电器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用电安全。活动中,由四名志愿者对用电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保证文艺汇演顺利进行;其余志愿者配合校方做好活动现场安全疏导、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有序欢快的观看文艺节目。

    据悉,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六一”前后深入全县各中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使安全用电伴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