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新闻区
  • 分享
  •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六项措施应对强降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15:05:29
    语音播报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六项措施应对强降雨

    据气象部门预测,7月10日至13日河北省将出现一次强降雨过程。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采取六项措施应对强风阵雨天气,确保筑牢夏季安全供电“防护网”。

    该公司一是及时掌握当地气象预报信息,加强灾害性天气实时预警。二是进一步加强各条供电线路、电网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进一步加强抢修值班,准备好应急抢修车辆、做好应急供电准备。四是进一步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抢修安全管理,确保抢修工作人身安全。五是加强信息报送管理,发生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按规定上报。六是加强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提醒广大用电客户在雷雨天气下不要使用各类家用电器,并拔掉插头,避免雷击造成电器损坏甚至发生火灾事故所带来的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加强学习,做好防汛工作措施,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学习到位,为应对强对流天气做好充足准备。(通讯员 杨广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