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新闻区
  • 分享
  •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15:06:17
    语音播报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近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带着全体员工对困难职工及其家属的关爱之情,走进一户户困难家庭。

    该公司党委、营销、运维党支部分别组织对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党员帮扶单位进行走访慰问,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的询问困难职工及家属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倾听职工心声及需求,感谢他们为电力事业付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企业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不仅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通讯员 白静 张旭 周小磊)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