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节能环保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排查治理汛期风险隐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6 10:00:02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排查治理汛期风险隐患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大汛期隐患风险排查治理力度,保证电网在特殊时期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坚持“防抢结合、立足预防”的方针,组织各部室专业人员,对该公司系统内部防汛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查,并提出改进措施:一是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完善和细化防汛预案,提高各项事故预案编制的可操作性和实战性。二是根据实际所需,补充防汛各类物资,优化物资储备结构,加强重点器材的定期检验。三是改进技术措施,增加人员力量,加强重要电力设施安全防范工作;对安全检查、事故演习发现和暴露的各部位、各设备的具体问题扎实搞好集中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进一步提高全员防汛知识和快速反应能力,抓好汛期值班,严肃值班纪律,强化重大汛情报告制度。

    同时,该公司建立和完善了与水利、气象部门常态联系及沟通渠道,及时掌握重要气象信息,并提前做好应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及输变电设施安全度汛。(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