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节能环保
  • 分享
  •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抓紧安全文化建设不放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6 10:33:10
    语音播报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抓紧安全文化建设不放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安全文化建设,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着力规范安全行为,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该公司强化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文化宣传。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发挥视觉文化的渗透、凝聚、激励作用,把安全思想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落实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使安全生产理念更好地深入人心。强化安全考核,增强安全文化活力。开展“每周一问、每月一考”活动,通过形式新颖、内容广泛、针对性强、贴近实际的安全知识问答,形成全方位的安全文化建设新体系。强化安全行为,增强安全文化氛围。加强生产现场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督检查,抓好关键环节风险管控措施,持续开展反违章活动,并在施工现场悬挂安全警句,为生产现场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强化安全管理,增强安全文化实效。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采取有力措施,消缺堵漏和清除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