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电力电暖人心
  • 分享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零点检修避峰消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6 16:23:46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零点检修避峰消缺

    7月25日零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班和仁厚镇供电所人员对城区518线路进行消缺检修,更换发热刀闸和一组导线,确保瑞康花园等多个居民小区安全可靠供电。

    7月份以来的几场强降雨天气,使唐县电力设施多处受损,影响了电力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为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不影响用户正常用电的情况下,针对当前气温仍旧偏高,电网负荷较大等实际情况,利用深夜用电负荷较小的时段,对城区的光明路、向阳南街配电台区和南店头、王京等重点乡镇出现一些问题的线路设备实施“零点检修”,力争将停电影响减小到最低程度。

    该公司积极开展高温特巡,并实施“零点检修”,主动避开白天居民用电的高峰期,利用深夜零点后居民用电大幅降低的时间进行线路、设备检修维护消缺工作,为平安电网默默奉献着,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